串燒領帶

【段子/天草X严窟王】


(兴致来的时候随手写的(?)


“呐,我想拯救全人类的决心是这么一回事哦。”蹲坐在地上、眼神中带有些许的宠溺,有着如月光般闪耀的银白色发丝的他笑着这么说道。
“而想拯救你也是这么一回事。”
他捧起男子的头,怜爱的抚了抚对方的脸颊。那动作如此轻盈,那份温柔彷若随时会销声匿迹一般。
“呐、Avenger你懂吗?”
想当然尔,不会有人回应。
即使明白,他依然笑着——天草四郎依然带着笑容。

倏然,天草的眼匡中滴出点点泪水。
无视于脸加上沾染着尚未干枯的血渍,天草一个劲的朝爱德蒙的怀里钻。
“呐、呐。”他用有些干涩的声音不停说着。
深知无论喊几次都不会有人回应的他如同潮水般一次一次朝漩涡处迈进又一次一次的被卷出去。

“啊啊......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眼泪湿尽了衣裳,哽咽的语气自喉咙中发出。
满脸泪痕的天草,看似十分痛苦。
接着又是一阵无声息的沉默,安静得像是在忏悔而又非。

被刀所刺入的手臂沿着伤口流出鲜血,一滴滴缓缓的沿着刀缘向下滴。
深绿色的披风也因腹部的大量出血而被染上一片血红。
全身被染成鲜红色的爱德蒙如同一幅单色划一般、既悲壮而又美丽。
毫不在意任何会玷污到衣服的颜色,天草只是一昧的想感受这神圣的时刻。
仿若全世界只能他与爱德蒙两个人。

寂静之中,天草将真心话话脱口而出:
“喂,我可是深深爱着啊......”
接着他笑了,彷佛是满足了一般、发自内心的绽开笑容。

因为深爱着,所以想拯救。
——又因为想拯救所以将你杀死。
嘛、死也是一种解脱呢。

呐,回答我、爱德蒙•唐太斯......

——我拯救了你吧?


评论
热度(8)
普通的領帶,最近喜歡來打。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