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領帶

【沒怎樣的文】

*是(雷雷)御主的爽文注意
*聽說是要紀念伯爵可是我真的廢了很久沒打完
*OK?

寧靜的微風吹過,位於迦爾底亞頂樓的天台上,女孩正躺在地上閉著雙眼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時光。
正因拯救了人理,天空放晴了。
能走到這一步是透過很多人的幫助,所長、達文西醬、瑪修......還有絕不能忘記的——Dr.羅曼。
能有如此悠閒的時光是經過很多努力換來的,因此格外的令人珍惜。

地板是生硬且冰冷了一些,躺在上面難免會不太舒服,但這些小事女孩並不在意。
只要能像這樣躺著看著晴朗的天空,至於是在什麼地點不是很重要。
閉著雙眼,用心感受微暖的陽光照射。
真是......和平呢。
是的,不知道是能維持多久的和平。至少,把握好現在。

這時,一個清脆的腳步聲由遠而近的響起,最終停止在女孩的頭上方。
女孩並沒有馬上睜眼端看來者,她只是慢條斯理地緩緩睜開雙眼。

「今天,不是跟那個埃及法老膩在一起嗎?」來者如此問道。

「太陽王他跟著朋友出去破壞裝載寶物的門。」坐起身,女孩帶著淺淺的回應。
「我想應該等下就會回來了。」
畢竟殿下他可是很強的,真要說的話那些門大概三兩下就被解決掉了吧。

「所以,妳才一個人在這裡躺著。噢?還真是個不好找的地方。」
「呵。」聽到對方的話女孩不禁笑出聲:「即使是個難找的地方你還是找到我了啊——avenger。」
「哼。貴為我的御主,妳可別擅自出這種沒意義的謎題啊。」無奈笑了笑,語畢avenger——愛德蒙•唐太斯也走到女孩身旁坐了下來。

「天空......好漂亮。」女孩像是在喃喃自語般,眼神凝視著湛藍的天空。
「嗯。」愛德蒙沒趣的簡短回答。
確實,如此美麗光亮的天空與那裡(伊夫堡)不同。少女就是應該在這樣的光輝下邁出步伐並且持續的向前邁進。
她可是,戰勝了復仇的代表——巖窟王的漆黑火炎。
為自己帶來勝利、帶來希望的女孩,何嘗不是走在光明之路上?
與自己是那樣的不同。

「倒是雖然在監獄塔就有感受到一些了,妳也真是個了不起的御主啊。稍微是讓我吃了一驚。」
「此話怎麼說?」
「能夠跟大量的英靈簽訂契約,尤其是還有那兩個散發出獨特氣場的英靈......我說你,沒問題嗎?」
眨了眨眼,女孩停頓沒回話。
良久,她啟唇說道:「怎麼會有問題呢。」
那是個確信,且充滿自信的回答。

「——」愛德蒙並沒有回應。
自己有什麼狀況女孩自己明白,但她只是像這樣什麼都不說。或許是覺得自己能解決問題,又或者......只是在逞強,為了不讓周遭的人擔心。

然而,無論是什麼理由都無所謂。

愛德蒙站起身,正如平常的所做所為一樣,自顧自地朝天臺的出口走去。
「要走了嗎?」女孩隨口這麼問道。
緩緩的,愛德蒙用彷彿沒有的細小聲音回道:「嗯,沒事了。」接著頭也不回的離去。

聽著逐漸遠去的腳步聲,女孩只是輕輕的偏了頭。
「還真搞不懂呢。」
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女孩並沒打算多想其他的事情,就這樣沈浸在柔和的光芒之中。


就算想要一個人奮鬥也無所謂,就算想要一個人承受也無所謂。
我(愛德蒙•唐太斯)——一定會在妳身邊的。
作為妳的共犯者,作為妳的Avenger。
回應妳的呼喚,並與妳一同向前。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普通的領帶,最近喜歡來打。

关注的博客